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特来电与黑龙江哈尔滨交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4-03-25    来源:特来电资讯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25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来电 哈尔滨交通集团 充电产业

3月20日,哈尔滨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尔滨交通集团”)与特来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来电”)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积极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加强在充电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战略合作,全力打造哈尔滨市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聚集区和充电产业聚集新高地。哈尔滨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恒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傅戈,特来电董事长于德翔、副总裁周小飞、黑龙江公司总经理于洋等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方恒军在会谈中首先对特来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哈尔滨交通集团的历史沿革、发展情况、产业布局、资源禀赋等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特来电是全国领先的充电网生态运营商,哈尔滨交通集团正在实施转型发展战略,不断加快“交通+新兴能源”业务板块布局,并将交通科技、交通能源纳入集团四大支柱产业,双方有着非常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开端,深化产业联动,推进合作落地。

于德翔在交流中表示,哈尔滨交通集团作为哈尔滨市属国有企业集团,发展实力雄厚,社会影响力大,运营优势和资源整合优势显著。特来电始终秉持创新发展理念,团队富有活力和创造力以及对未来行业发展的前瞻性,通过先进技术不断引领行业发展。今后将充分发挥企业的技术优势、产品优势以及平台优势,加快推动新能源充电产业的应用和发展,助力交通集团形成新的产业支撑点,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哈尔滨交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傅戈与特来电副总裁周小飞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下一步,双方将以优势互补、互惠互利为原则,充分把握市场发展前景和机遇,在新能源充电服务、新基建、创新技术应用、新能源产业运营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合作,实现城市充电网络快速布局、高效运营,助力哈尔滨新能源、新基建产业加速发展。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