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雷军:只有特斯拉敢涨价,小米SU7一定让大家觉得物超所值

日期:2024-03-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22
14: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小米SU7 特斯拉 电动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20日,针对特斯拉将涨价的传言,雷军发文称:“今天看到传言说特斯拉将于4月1日涨价。特斯拉太牛了,真心佩服:目前的电动车市场,竞争如此激烈,只有特斯拉敢涨价。”

雷军表示:“目前纯电车,除了特斯拉,很多家都是巨额亏损。我刚查了特斯拉财报,去年卖了181万辆,几乎全是 Model 3/Y,收入967.7亿美元,运营利润 88.9亿美元。就是特斯拉这么大的规模和这么高的运营效率,其实也只有9.2%利润。Model 3,目前定价24.59万。如果按照财报运营利润率粗算,也需要22.3万售价才能基本打平。”

同时,雷军还提到小米SU7的定价,称“小米SU7标准版,配置远超 Model 3,用料扎实,而且产品上市初期,采购成本也非常高。但无论如何,我们一定会让大家觉得物超所值!

小米SU7于3月28日,将正式上市。“上市即交付,交付即上量 ”,全国29城、59家门店将会同步开启预约。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