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易事特中能易电超快充助力汽车电动化全面普及

日期:2024-03-21    来源:易事特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21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易事特 充电基础设施 新能源汽车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Vision-EQXX进行了第三次长途道路测试,实现每百公里7.4千瓦时的突破性电耗记录,续航里程达1319公里,将支持900V以上的充电功率。宝马新概念车BMW Vision Neue Klasse X将于3月21日首发亮相,该车型采用800V架构的第六代BMW eDrive电能驱动技术,续航里程可达800公里。保时捷也发布了搭载800V架构的Taycan Turbo GT全系列,预计将于2024年年中交付。

随着高压平台和动力电池技术的快速迭代,国内众车企也已纷纷推出搭载800V高压平台的超充产品。在2023年广州国际车展上,近35家车企推出了50多款支持800V高压平台的车型。800V高压快充几乎成为各款纯电新车型的标配,小鹏、理想、蔚来、零跑、比亚迪、广汽、吉利等持续领跑新能源汽车赛道。其中,小鹏G9搭载了国内首个车桩量产的800V超快充平台,充电5分钟续航200公里;理想MEGA也采用了800V高压大功率充电平台,具备“12分钟500公里”的5C超充能力。

从电动汽车高压化大功率的趋势看,800V并非终点,高压平台还会朝更高的方向发展。与此同时,用户端也对高速大功率的充电基础设施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充电桩产业正迎来新一轮技术革命。大功率超充不仅能够解决充电慢和续航短的难题,满足长距离出行需求,实现“电车充电像加油一样快”,还能提高充电桩翻台率、提升运营商盈利能力。

易事特中能易电积极投入超充领域,依托自主研发生产实力,现已推出可升级为超充液冷终端的360-480kW分体式直流充电桩,最大输出电流达到600A,配合200V-1000V的宽电压平台,可实现最大480kW输出。其面向未来持续演进的的能力,可有效帮助运营商降低经营成本、提高收益,桩在当下、不惧未来。

易事特中能易电

360-480kW大功率液冷超充系统

1. 安全防护

多防护,高智能:超过75项多维度安全防护,可远程进行程序升级和故障诊断,确保充电安全。

强散热,低温升:增加横向宽度,拓宽进风通道,让整机在舒适的环境下良好运行。

2. 节能高效

宽电压,适用广:200V~1000V宽电压平台,可覆盖各类新能源汽车的直流快充需求。

全矩阵,高效能:充电模块集中管理,网式共享;充电功率有序调度,按需智能分配,提高模块利用率。

3. 兼容未来

高灵活,超功率:灵活配置,支持快充终端平滑升级为超充终端。

深开放,强兼容:自有充电云平台深度开放,提高充电站使用率,已接入多个政府监管平台,可快速响应补贴申报。

目前,易事特中能易电已在广东、山东、河北、海南等多个省份成功落地超充站,服务逾万台新能源车。接下来,易事特中能易电将持续技术创新,致力提升用户体验,并携手更多业界客户、伙伴,共同打造高质量充电基础设施体系,共建绿色美好未来。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