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站 » 正文

正星综合能源产品亮相湖北黄石章山站

日期:2024-03-20    来源:正星科技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20
17: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星科技 充电桩 新能源汽车

正星综合能源产品亮相湖北黄石章山站,该站以加油为主,以充电、换电、尿素加注互为补充。

高新能源·章山站是客户的第一家综合能源站,该站采用4台正星促销售卖一体加油机、3台正星“星电伏特”充电柱和正星·森思达洗车机。

正星促销售卖一体加油机采用模块化设计,其简约大气的外观造型为整站增加了现代感与科技感。同时,设备兼具促销、售卖、广告播放、在线支付等多种智慧功能。通过油非互动,提高人机交互体验感,提高油站效益。

充电区配置3台正星“星电伏特”120KW一体直流桩,一拖二共计6枪,充电操作便捷,为过往及周边新能源汽车提供快捷充电服务。

正星·森思达全自动洗车机采用新型高压风干系统,利用先进的光电设备、高密度泡棉快速精准洗刷,省时省心省力的洗车体验,让洗车成为一种享受。

正星携手该站共同打造“加油+充电+洗车”一站式服务,提高油站的综合服务水平及竞争力,构建人车生活圈。

高新能源·章山站已成为湖北黄石地区占地规模最大、能源品类最多、综合功能最全、智能化程度最高的综合能源站,将提升当地的交通运输车辆能源补给能力。正星科技将一如既往助力车主安心加油,助力每一次舒适的加油体验。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