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站 » 正文

永泰数能光储超充一体化示范站投用

日期:2024-03-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20
11: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永泰数能 超充站 新能源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永泰数能光储超充一体化示范站投用。该示范站是全球首个引入液冷超充的商用超充站

该站位于龙华区观湖街道泰豪工业园的永泰超充站,是深圳市首座光储超充一体化示范站,共配有20个充电的车位,除了自己生产研发的360千瓦充电设备之外,还引进了华为一整套600千瓦液冷超充设备,满足充电十分钟,续航四五百公里的需求。目前,永泰超充站建成运营已经将近一年的时间,平均每天都有近200台新能源车来这里充电。该超充站共安装了243块总面积超过600平方的光伏板,基本实现超充站发电、储电、充电的零成本用电模式。

截止到目前,龙华区累计建成公用超充站28座,正在建设的12座。根据最新发布的深圳市龙华区新能源汽车超充设施建设实施计划,2024至2025年,今年龙华区将围绕文体场馆、公园场所、工业园区等重点的区域,适度超前建设超充设施。今年3月底前将建成不少于40座公用超充站,2024年底前将建成不少于100座公用超充站。

永泰数能科技集团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新能源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专注于充电桩、换电柜、电力等领域的研发与制造,并可为用户提供集EPC工程总包、运维服务于一体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

该集团致力于融合数字技术、电力电子技术、新材料和电池技术、储能技术等前沿科技,为客户提供包括光伏、储能、电动车充换电、能源管理、电力成套设备等产品和解决方案。

引领“光·储·充·换”一体化、能源数字化、清洁化、智慧化发展趋势,实现绿色发电,高效用电,为能源领域带来极简、绿色、智能、安全的解决方案,协同国家战略,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