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东风公司东风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吕卫东被查!

日期:2024-03-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19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风院 东风公司 东风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19日,据东风公司纪委、湖北省纪委监委消息:东风公司东风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吕卫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东风公司纪委和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鹤峰县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东风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东风院)创立于1973年,是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现为多元化的股份制公司,其中东风汽车公司持股20%,职工持股会持股80%。该公司业务由工程技术装备、工业投资、地产置业三大事业板块组成,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重庆、深圳、十堰、襄阳等地设有分公司(分院),并在海外设立办事处,在非洲安哥拉建立了自己的海外基地,能为客户提供项目规划咨询、工程勘察设计、工程项目管理、工程总承包、工程监理等技术服务和装备制造、地产置业等优质产品。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