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站 » 正文

中石油新疆销售:乌鲁木齐地区单日充电量突破1万千瓦时

日期:2024-03-1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14
17: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 充电站 新能源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中石油新疆销售公司在乌鲁木齐地区充电业务单日充电量首次突破1万千瓦时,年度充电量突破40万千瓦时。

近年来,乌鲁木齐分公司积极探索新能源业务的发展路径,按照“先试点、后推广”的战略步骤,逐步掌握设计、建设、运维、管理等方面的核心技术,积累运营经验,为自主建设充电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目前,该公司已成功投运9座充电站,其中站外充电站2座,日均充电车辆超过200辆,充电业务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日益凸显。

今年以来,中国石油围绕我国“双碳”目标,按照“清洁替代、战略接替、绿色转型”总体部署,大力推进充换电等新能源业务发展,截至目前,中国石油已累计建成充换电站718座、加氢站18座、综合能源服务站62座。

近日,中国石油国际事业伦敦公司与宁德时代欧洲储能及超充服务平台快卜新能源在伦敦签署光储充项目合作备忘录,联合欧洲知名连锁集团DeVeranda宣布合作建设“智慧能源绿碳餐厅项目”。本次签约聚焦双方在荷兰阿姆斯特丹DeVeranda餐厅投资快充电桩示范站项目,计划以“光储充”作为核心技术,为客户提供“餐厅屋顶光伏发电、储能微网EMS管理、客人充电VIP服务”的闭环能源新场景业态,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