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福田汽车2024年新能源车型销售目标8万辆

日期:2024-03-1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14
15: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田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福田汽车公布了该公司2024年的销售目标。

据悉,2024年,福田汽车计划确保总销量达到70万辆,其中新能源车型销量目标为8万辆,同比增量4万辆。

据了解,福田汽车着重提出,将在2024年重点发力新能源业务。

相关数据显示,福田汽车2023年销量63.1万辆,增速达37%,新能源产品方面,2023年全年销售4万辆,增幅达到了84%,福田汽车以销量成绩展示了其在新能源产品领域的综合实力。

关于福田汽车: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成立于1996年,1998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中国品种最全、规模最大的商用车企业,2022年品牌价值达1915.16亿元,连续18 年蝉联中国商用车行业第一位。2021年4月,福田汽车总销量突破1000万辆,成为中国汽车工业史上首个销量突破千万辆的商用车企、中国首个千万级“双自主”商用车企、全球突破千万销量用时最短的商用车企。海外累计出口68万辆,连续11年位居中国商用车出口第一,产品覆盖全球110个国家和地区。辉煌26年,福田汽车锻造了从新兴企业到世界前列商用车引领者的传奇。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