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车电网携手香港金城布局香港充电桩市场

日期:2024-03-14    来源:车电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14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车电网 充电桩 新能源汽车

2023年7月19日,香港金城营造集团旗下子公司香港能源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HEI“)在金城电动车营运中心隆重举行金城快充ZETTA项目启动仪式,深圳市车电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车电网”“)作为金城快充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出席并签署独家代理协议,车电网董事长桂国才,副总经理李璞,海外区域中心总经理陆珠兴,高级销售经理陈金栋等一行出席本次活动。

金城快充ZETTA项目启动礼由金城营造集团行政总裁王绍恒太平绅士召集,香港环境及生态局首席助理秘书长(空气质素政策)梁启明博士,香港运输署助理署长/技术服务何伟基先生出席启动仪式并见证签约。启动礼上,金城营造集团行政总裁特别顾问周宪本先生和车电网总裁桂国才先生代表双方在王绍恒太平绅士、梁启明博士、何伟基先生的见证下签署了独家代理协议。

金城快充ZETTA是金城营造集团在香港布局电动快充业务品牌,致力于为香港电动车提供快速,便捷,优质的充电服务。金城电动车营运中心场站设备全部由车电网提供,涵盖180kW欧标一体桩和480kW充电堆等多种直流快充设备和整体解决方案,能同时为多达12 辆电动车进行快充,大幅缩短充电时间,分支充电装置的体积只是传统的十分之一,大大增加配合停车场空间的弹性,即使在狭小场地亦能安装,易于部署。场站的正式投运是车电网和HEI战略合作结出的硕果,是车电网拓展香港市场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HEI为金城控股全资子公司,金城控股是香港知名企业,有60年的发展历史,在基建,电力,交通,绿色能源等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有很强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公司全职雇员超过2000人,在香港地区拥有完善的销售网络和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能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和全方位的售后技术服务。

车电网是国内领先的新能源综合服务商,致力于在新能源汽车充电、储能、光储充、能源管理与服务领域为合作伙伴提供核心技术和系统解决方案。经过多年的经验传承和技术沉淀,车电网铸就了完善的充电及储能设备产品体系,同时构建了智慧能源云平台,以充电运营和光储充能源管理为核心,打造新能源源网荷储的统一互联网开放平台。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一个强大而充满活力的合作伙伴关系的开始,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以金城快充的启动投运为开端,依托双方良好的合作机制,强强联合,更好地服务好香港地区的客户,共同推进港澳地区新能源车辆产业发展,助力绿色低碳生态发展。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