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特斯拉上调美国Model Y部分车型售价

日期:2024-03-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12
15: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日前,特斯拉美国官网消息显示,特斯拉美国Model Y部分车型官方售价上调约七千元。

据悉,特斯拉Model Y后驱版在美国的价格从42990美元上调至43990美元(约人民币31万元),Model Y长续航版的价格则从47990美元上调至48990美元(约人民币35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2024年以来,特斯拉已经对旗下车型的价格进行了多次调整。2月13日,特斯拉德国官网显示,特斯拉对Model Y德国售价进行上调,后驱版价格从42990欧元上调至44990欧元,涨幅为2000欧元(约合15483元人民币);长续航全轮驱动版价格从49990欧元上调至52490欧元;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价格从55990欧元上调至58490欧元,涨幅为2500欧元(约合19354元人民币)。

另外,2024年年初,特斯拉还对Model 3和Model Y等多款车型的中国市场售价进行了调整。

关于特斯拉:

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汽车和清洁能源公司,由马丁·艾伯哈德和马克·塔彭宁于2003年创立,现任CEO为埃隆·马斯克。特斯拉的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帕洛阿尔托。

特斯拉的目标是通过生产高性能、零排放的电动汽车,以及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特斯拉的产品线包括Model S、Model 3、Model X和Model Y四种电动汽车。

特斯拉的电动汽车以其卓越的性能、创新的设计和环保理念受到全球消费者的欢迎。特斯拉的车辆不仅拥有出色的加速性能和操控性,还具备极高的安全性。特斯拉的全自动驾驶技术也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和安全的驾驶体验。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