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项目 » 正文

江苏苏州博世新能源汽车二期项目实现“拿地即开工”

日期:2024-03-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12
14: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核心部件 自动驾驶技术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2024年3月11日,江苏苏州博世新能源汽车二期项目正式获批,顺利取得桩基施工许可,实现了“拿地即开工”。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超过10亿美元,分为一期项目和二期项目,前者预计2024年9月进行试产,2025年初将实现正式量产;后者于2024年2月27日签署土地合同,实现了“拿地即开工”的目标。

据了解,该项目主要围绕新能源汽车核心部件以及多款自动驾驶核心技术进行研发、制造和生产,将在一定程度上推动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

关于博世新能源汽车:

博世集团是全球第一大汽车技术供应商,其业务范围涵盖了汽油系统、柴油系统、汽车底盘控制系统、汽车电子驱动、起动机与发电机、电动工具、家用电器、传动与控制技术、热力技术和安防系统等。站在技术制高点,主动引领产业发展方向,是博世能够始终走在行业前列的又一个重要原因。其CP4高压泵生产系统是智能技术绝佳的实际应用。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