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站 » 正文

特斯拉将推NACS标准充电延长线,方便其他品牌汽车使用超充站

日期:2024-03-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11
18: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充电网络 电动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特斯拉已确认,正在开发NACS至NACS标准的充电延长线,方便具有不同充电口位置的汽车使用。

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站网络原本主要为特斯拉自家车型设计,这些车型的充电口统一位于驾驶员侧后部。然而,自从特斯拉决定向非特斯拉电动车开放超级充电站以来,一些问题逐渐浮现。因为许多其他品牌的电动汽车充电口位置与特斯拉不同,有的位于车头,有的则位于驾驶员侧前部,这导致车主在使用特斯拉充电站时需要调整停车位置。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特斯拉正积极开发NACS至NACS标准的充电延长线。这种延长线将使不同充电口位置的汽车都能方便地连接到特斯拉的充电站。

在全球范围内,特斯拉截至目前已建设超过50,000个超级充电桩,运营着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快速充电网络之一。超级充电桩累计布局数量最多、分布最广、充电方案最完备。

数据显示,2023年全年,特斯拉全球范围内共计生产电动车约185万辆,交付约181万辆,分别同比增长约35%、38%。圆满完成了180万辆的年交付目标!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