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东风汽车召回超4万辆风神E70汽车

日期:2024-03-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11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风汽车 东风风神 自主品牌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9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信息显示,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计划召回2022年7月13日至2023年1月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风神E70汽车,共计41123辆。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因驱动电机右悬置固定支架强度不足,长期使用后可能开裂,机舱横梁晃动量增大,极端情况下,车载充电机和水加热器连接电缆受到拉扯,造成连接器故障,导致车辆行驶中高压保护断电失去动力,存在安全隐患。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更换驱动电机右悬置的固定支架,同时检查车载充电机和水加热器连接电缆的连接器,对变色、熔蚀的零部件进行更换,以消除安全隐患。

据了解,东风风神是东风汽车公司旗下自主乘用车品牌之一,成立于2009年3月,定位自主高端品牌,由东风乘用车公司负责研发、生产,在东风自主乘用车事业中居于核心地位。2008年东风将全新自主乘用车品牌定名为“东风风神”,随后一年的3月“东风风神”品牌发布。东风风神E70是东风风神一款新能源车型,定位紧凑型车,售价区间为14.28-15.38万元。

据悉,2023年风神E70累计销量为31584辆,在轿车中,月销量排名第39名,年销量排名第37名,中国车中,月销量排名第107名,年销量排名第89名。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