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高合汽车停工停产后进军直播带货

日期:2024-03-0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07
15: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高合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6日,高合汽车工程项目总监杨悦卿现身高合汽车官方直播间,对近期发生的一系列热点话题进行了回应。

据悉,对于高合汽车的未来发展,杨悦卿表示,将会在高合汽车官方直播间进行带货,所获得的收入将会贴补汽车售后服务。在此之前,杨悦卿也明确表示,尽管现在高合汽车公司的资金链紧张,但大部分资金依旧会优先用在用户的售后工作上。

近段时间,高合汽车在停工停产之后,该公司创始人又遭到了法拉第未来的“炮轰”,并直接对丁磊和高合汽车提起诉讼,控诉其涉嫌盗窃和侵犯FF知识产权、技术数据和商业机密,并称其为行业耻辱。

对此,高合汽车创始人丁磊发布声明称,感到十分震惊和愤怒,高合汽车也发表声明称公司将通过法律手段保护公司和创始人的权利和名誉不受侵害。此外,杨悦卿也回应称,“我就想问一句,贾老板你是不是很久没有回国了,不如下周回国看一看中国的新能源产业发展速度,尤其是新能源汽车的发展速度,中国制造的速度不可同日而语。”

关于高合汽车:

高合汽车(High合)是华人运通旗下豪华智能纯电品牌,于2019年7月31日正式发布。该品牌打破了传统车企的造车模式,以全新的视角和框架打造出行工具,定义智能汽车新品类。高合汽车的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为丁磊,其生产工厂位于江苏省盐城市。此后陆续推出了3款车型,这三款车定位均不低,最高价定到了80万元,最低也要33.9万元起售。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