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站 » 正文

能链智电与绿箭新能源达成合作,助力广东百余座充电场站互联互通

日期:2024-03-0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07
14: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链智电 绿箭新能源 充电站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能链智电绿箭新能源达成合作。根据协议,能链智电将联合战略合作伙伴快电,为绿箭新能源运营的充电场站提供线上互联互通服务,提升其充电场站经营效率,同时为广东新能源车主打造便捷、优质的一站式充电服务体验。

凭借数字化能力,能链智电拟将绿箭新能源旗下107座充电场站接入快电覆盖全国的充电服务网络,进一步提升其获客能力。用户可通过快电App,在线查询附近充电站的位置、充电枪功率、快慢充枪数、停车费用、周边服务等信息,并通过智能导航前往充电场站,使用高效便捷的一键充电、在线支付等多种服务。

绿箭新能源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公共充电桩”投资、建设、运营为一体的创新型公司,该公司业务领域涵盖城市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投资、软件开发、平台互联、大数据运营、设备生产、供应链管理、创业孵化等等板块,已通过创建自主品牌充电桩和运营平台,以充电站开发+专业运营团队+互联网的模式建立智能充电网络,在全国各地重点区域规划选址、建站运营、招商引流等,通过专业的招商引资和建站经验实现全国充电站的快速组网、智能连接、在线监控、电子化管理等高效运营工作方式。

2月1日,广东省能源局发布关于印发2024年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任务的通知。文件提出,2024年全省计划新建公共充电站1312座、公共充电桩66110个,计划新建超级充电站386座、超级充电终端735个。其中,2024年,东莞计划新建200个公共充电站,4500个公共充电桩,10个超级充电站及15个超级充电终端。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