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奥迪旗下全新纯电车型Q6 e-tron将于3月19日全球首发

日期:2024-03-0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06
1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奥迪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日前,奥迪官方消息称,旗下全新纯电车型Q6 e-tron将于3月19日进行全球首发。

据悉,该车电池方面,将配有100kWh大电池,800V平台可实现270千瓦的最大充电速度,从10%到80%充满大约需要用时30分钟。

据了解,面对纷繁复杂的市场态势,一汽奥迪选择紧紧围绕中国高端市场消费需求,加速布局具备领先性能和优秀体验的电动化产品。值得一提的是,自2009年之后开始,十四年间奥迪已经发布了包括概念车在内的20多款纯电车型,一汽奥迪也积极引入了5款纯电量产车型。

此种情况下,奥迪明确表示,在2025年以前,奥迪会发布20多款车型,其中至少10款为纯电动车;到2025年,奥迪将投资350亿欧元助力品牌新能源领域的发展;到2027年,奥迪电动车将覆盖所有细分市场;到2033年,奥迪将逐步淘汰最后一批内燃机车型,实现100%电动化。

关于奥迪汽车:

奥迪是一个国际著名豪华汽车品牌,公司总部位于德国英戈尔施塔特。奥迪集团包括母公司及其子公司奥迪匈牙利公司、 quattro 有限公司以及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和 Coworth 技术公司,奥迪巴西及奥迪塞那利塔。此外,奥迪还在中国、马来西亚和南非等地设有生产厂。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