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小米汽车首家门店落户北京王府井

日期:2024-03-0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06
16: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小米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日前,多方消息爆料称,小米汽车SU7将在2024年3月底召开正式发布会。

据悉,小米汽车的全国首批直营店开始装修,首家位于北京王府井东方新天地,工作人员称该店装修已经接近尾声。此前,卢伟冰就曾透露称,小米直营店将会给购买小米汽车的用户提供整车销售和售后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之后,除了小米汽车直营店之外,部分小米之家也会增加小米汽车SU7的展示,方便用户进行体验。

不过,事实上,小米汽车面临着诸多的挑战和压力,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如何在用户需求和技术变化中不断创新,如何在成本和效益中找到平衡,都是小米汽车需要解决的问题。小米汽车的未来充满了变数和不确定性,但也充满了希望和可能性。

关于小米汽车:

小米汽车是小米集团在2023年3月正式宣布进军的一个全新业务领域。小米的首款产品是一款轿车,名为小米SU7,将于2024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小米SU7提供了四个版本可选,分别是后驱标准版、四驱Max版、四驱Ultra版和四驱Ultra Sport版。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