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Uber首席执行官:呼吁加快电动汽车推广

日期:2024-03-0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06
14: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Uber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Uber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希公开呼吁加快电动汽车推广。

据悉,达拉·科斯罗萨希在一篇文章中明确指出,除非汽车制造商生产更多电动汽车,政策制定者采取更严格的措施,否则Uber将无法实现其净零排放目标。此种情况下,Uber呼吁加快对电动汽车的推广力度。

值得一提的是,Uber已经设定了2023年在美国、加拿大和欧洲实现零排放出行的目标。

据了解,全球电动汽车市场正处于快速成长期。根据国际能源署(简称IEA)的预测,2023年全球电动汽车销量约为1400万辆,新车渗透率突破18%;到2030年,销量将超过7000万辆,新车渗透率有望达到60%。

同时,在政府和商业机构的积极推动下,近年来电动汽车充电设置的建设和部署获得了长足的进步,其发展速度甚至超过了电动汽车。此种情况下,电动汽车产业将会迅速发展。

关于Uber:

Uber(Uber Technologies,Inc.)中文译作“优步”,是一家美国硅谷的科技公司。Uber在2009年,由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辍学生特拉维斯·卡兰尼克和好友加勒特·坎普(Garrett Camp)创立。优步是一家提供在全球1万多个城市的接驳服务的公司,用户可以在优步官网查询价格、规划行程、查看机场信息等。优步服务包括美国、阿根廷、巴西、中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城市。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