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蔚来李斌:不会推出比ET5更便宜的车型

日期:2024-03-0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06
10: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蔚来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5日,蔚来CEO、董事长李斌对车企价格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明确指出不会推出比ET5更便宜的车型。

据悉,李斌明确指出,2024年下半年开始,蔚来汽车会同时销售两个品牌,主品牌后续不会推出比ET5更便宜的车型。价格和量方面,蔚来汽车会保持毛利优先,不会以价格战的方式换销量。

同时,李斌表示,尽管蔚来面临着来自特斯拉、新创公司等企业的竞争,但蔚来对于赢得这场长期竞争充满信心。

据了解,相关数据显示,2023年蔚来汽车销量在造车新势力中排名第二,全年销量为160038辆,同比增长30.7%,在新势力排名第二。

值得一提的是,蔚来第二品牌——阿尔卑斯(代号,非品牌名)也迎来了最新进展,首款车型预计将在2024年第二季度发布,并在第三季度进行公开展示,最终计划在第四季度正式开启交付。

关于蔚来汽车:

蔚来汽车(NIO Inc.)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新能源汽车制造商,成立于2014年。该公司致力于推动电动汽车技术创新,提供智能电动汽车及相关解决方案。蔚来汽车的愿景是通过电动化、自动化、互联网化的方式,改变人们对于汽车出行的认知和体验。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