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极氪汽车高管:2024年汽车行业变化很大,淘汰会提前到来

日期:2024-03-0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04
14: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极氪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极氪CEO安聪慧和极氪副总裁、001车型负责人徐云透露了他们对今年汽车行业的看法。

据悉,极氪这两位高管认为,汽车行业的淘汰赛已经开始,2024年会发生比较大的变化,可能会超出大家的预期,因为淘汰会提前到来。他们强调,20万以上新能源汽车市场可能是变化最大的。

此外,极氪高管还强调,极氪纯电只做20万以上,他们对新极氪001的销量充满信心。另外,极氪智驾自研团队2024年规划要超过2000人。

据了解,2023年,极氪累计销量为118685辆,累计同比增长65%。这一成绩距离年初设定的14万辆目标仍有差距。按照规划,2024年目标销量为23万辆,成为 20 万以上自主纯电品牌销量第一名,2025年则要达到65万辆。

市场开年价格战日趋内卷,这源自新能源淘汰赛正加速到来。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此前判断称,到2024年第四季度,售价20万元以上新能源汽车,前三名将会占据70%的市场份额。

关于极氪汽车:

极氪是一家以智能化、数字化、数据驱动的智能出行科技公司,秉承用户型企业理念,聚焦智能电动出行前瞻技术的研发,构建科技生态圈与用户生态圈,以“共创极致体验的出行生活”为使命,从产品创新、用户体验创新到商业模式创新,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极致的出行体验。

极氪的品牌定位是潮流科技品牌,以领先科技、创新模式引领。极氪的产品系列基于SEA浩瀚智能进化体验架构打造,SEA浩瀚架构根据用户需求出发,突破传统造车局限,通过将硬件层、系统层、生态层的整合,依靠硬件能力、系统算力、科技生态形成合力,致力于构建无限互动延展的未来出行服务体系。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