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站 » 正文

福特、通用车主可使用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充电

日期:2024-03-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01
14: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充电站 福特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29日开始,福特、通用汽车车主终于可以享用特斯拉“快充”了!

据悉,这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预计将在2030年为特斯拉带来60-120亿美元的收入。对此,福特汽车首席执行官Jim Farley表示,这一合作伙伴关系将会大大改善福特电动汽车车主的拥有体验。

这一开放举措的意义重大,特斯拉超级充电网络以充电速度快、覆盖范围广著称,其开放将极大缓解北美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的压力,促进电动车的发展。

据了解,1月31日,福特表示,该公司将在2024年春天向部分北美电动汽车车主提供免费的快速充电适配器,该设备将让福特车主能够使用北美地区大约1.2万个特斯拉超级充电桩为车辆充电。此外,福特方面表示,该公司还将继续建设自己的BlueOval充电网络。

值得一提的是,从2025年开始,福特将开始生产配备特斯拉北美充电标准(NACS)接口的电动汽车,因此未来福特电动汽车在使用特斯拉充电桩时,将不再需要适配器。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