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宁德时代M3P电池已落地华为与奇瑞合作车型

日期:2024-03-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01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德时代 电动汽车动力电池 新能源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日前,宁德时代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该公司的M3P电池已落地华为与奇瑞合作车型。不过,宁德时代并没有公布具体车型。

据悉,宁德时代表示, M3P电池准确来说不是磷酸锰铁锂电池,电池正极材料中还含有其他金属元素,公司称之为磷酸盐体系的三元锂电池。对此,宁德时代首席科学家吴凯曾表示,“M3P电池可针对续航里程700km左右的中档车型,相对于此前中镍、低镍三元正极材料方案,成本更低。”

业内知情人士还透露称,目前宁德时代仍然在与特斯拉就该电池进行开发验证,落地时间尚不明确。综合此次宁德时代的官方信息,奇瑞与华为智选合作的首款纯电动新车智界S7或已成为宁德时代M3P电池首发车型。

关于宁德时代:

宁德时代是中国最大的动力电池制造商之一,也是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企业之一。宁德时代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福建省宁德市,专注于动力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研发团队,具备先进的研发技术和生产设备,产品覆盖了动力电池的各个领域。

随着电动汽车市场的不断扩大和政府政策的支持,动力电池行业的前景十分广阔。宁德时代作为行业领导者,将受益于行业的发展趋势。未来几年,公司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拓展国内外市场,提高生产效率和技术水平,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市场地位。同时,公司还将加强与上下游企业的合作,构建完整的产业链条,提高整体竞争力。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