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问界M9累计大定超5万台

日期:2024-02-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29
16: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问界M9 华为 新能源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29日,AITO汽车官宣,问界M9累计大定超5万台。

据悉,目前问界M9已经开启了大规模的全国交付,在M9和M7两款大杀器的助力下,3月份问界的销量势必再创新高。据了解,至于已购买问界M9但还未交付的用户,官方更新了时间表,表示将依照发布会前预订时间、大定并确认交付方案时间,按照以下订单顺序推进车辆生产交

发布会前预订用户(2023/12/26前支付意向金)将从2月26日开始交付,预订时间2023/11/1-2023/12/26的用户预计4月交付。新大定用户(2024/2/26 以后),预计5月下旬开始交付。选配增程版52度电池包配置的用户车辆,预计4月中旬开始交付。

作为鸿蒙智行旗下年度最重磅产品,问界M9搭载了华为智能汽车全栈技术解决方案,不仅全量上车华为十大智能汽车黑科技,还带来了全新家族化设计、百变空间、智能座舱、智能驾控、智能驾驶、智能安全等众多领先一代的产品亮点。在华为深度赋能下,问界M9将重塑智慧出行规格,为用户提供持续领先的出行体验。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