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本田CR-V e:FCEV官图发布

日期:2024-02-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29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本田 氢燃料电池 氢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本田官方发布了CR-V e:FCEV的官图,这款车搭载氢燃料混合动力系统。它依靠氢燃料可以行驶270英里(435km),依靠电池纯电工况可以行驶29英里(47km)。

为了区别于普通版CR-V,这款车在设计方面有一些调整,在左侧前后翼子板上分别拥有充电和加氢口。这款车拥有一个前置电机,可以提供176马力和310牛·米的动力输出。它拥有容量为4.3公斤的压缩储氢罐,EPA工况下续航可以达到270英里(435km)。电池组的容量则达到17.7kWh,EPA工况纯电续航里程为29英里(47km)。该车支持对外放电,可以提供1500W的放电功率。

据悉,这款车是“目前唯一在美国制造的燃料电池乘用车”,它所搭载的第二代燃料电池模块由本田与通用共同开发,生产成本削减了三分之二。这款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加利福尼亚州对外租赁,截止到目前该州拥有55个加氢站。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