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本田发布2025款氢燃料电池版CR-V

日期:2024-02-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28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本田汽车 氢燃料电池汽车 氢能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28日,本田在美国发布2025款氢燃料电池版CR-V,其EPA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270英里(备注:约434.52公里)。

据悉,本田这款2025款氢燃料电池版CR-V还结合了“全新的美国制造的”燃料电池系统和插电式充电功能,能提供约46.67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该车将在2024年在美国加州向客户提供租赁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本田2025款氢燃料电池版CR-V的后备箱暗藏“大台阶”,其中包括体积不小的储氢罐。此外,该车还搭载了e-FUEL CELL燃料电池系统。

在燃料电池系统方面,当地时间1月25日,本田和通用的氢燃料电池工厂正式投产,标志着两家公司向氢能的大规模商业化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据了解,该公司最畅销的CR-V紧凑型跨界车的燃料电池版本计划于2024年在本田俄亥俄州高性能制造中心生产,目标市场是加州。

在本田和通用的氢燃料电池投产之际,美国部分地区遭遇极寒天气,电动汽车的局限性再次显现。因为具有高能量密度和快速补能的特点,氢燃料电池可以规避电动汽车的一些短板。

关于本田汽车:

本田,全称“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2022财年营收14.55万亿日元,是一家同时在东京证券交易所(TYO)和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上市的跨国机动车制造商。

公司名称源自创始人本田宗一郎(1906-1991),英文名“Honda”为日语“本田(ほんだ)”的音译。

2019年Interbrand全球品牌百强榜“Honda”品牌排名第21位。2020年度《财富》世界500强本田位列第39名。

本田现役产品线主要由汽车、摩托、动力产品和飞机四大业务组成,其中汽车业务由核心品牌本田(Honda)和豪华品牌讴歌(Acura)构成。2021年4月25日,本田汽车首席执行官三部敏宏表示,公司计划在2040年前将电动汽车(EV)和燃料电池汽车(FCV)的销售比例提高到100%。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