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广州物协呼吁: 小区应多推广使用电池充电柜

日期:2024-02-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28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自行车 充电柜 充电桩

2月23日的电动自行车火灾事件引起了各地对其安全性的关注,目前已经有多地实施电动自行车禁入小区,同时物管方通过联系街道和充电桩公司,在小区外围周边增设电动自行车充电桩,来减少住户的不便。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呼吁,各物管企业在引导“电鸡”规范停放的同时,对符合条件的场所组织设置或改造为集中停放和充电场所。

广州物协建议,各物业服务企业应在电动自行车停放区域设置明显停放标志,引导业主规范停放。对私拉乱接、“飞线”充电或在住宅内充电的,应及时劝阻制止,劝阻无效的报消防、属地镇街执法部门查处,进而推动业主形成电动自行车规范停放和充电的自觉意识。针对业主充电需求,在符合业主用电意愿的条件下,要按照消防技术标准,组织设置或改造电动自行车集中停放、充电场所,多推广使用电池充电柜,以节省用地空间,提高充电效率,保障充电安全。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