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蔚来创始人兼CEO李斌自曝年薪不到百万

日期:2024-02-2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27
18: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蔚来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蔚来汽车创始人兼CEO李斌在一场直播中,自曝年薪不到百万,还坦言蔚来有几百亿的现金。

据悉,李斌表示,由于蔚来汽车内部实行差旅费平等制度,所以就算他身为公司高管,也需要自己补交住宿费用。此外,李斌还谈到了蔚来汽车的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2024年,蔚来汽车将会推出十几万价位的新品牌,甚至坦言目前蔚来拥有几百亿的现金储备。

据了解,2023年12月,蔚来的销量达到了1.8万台,同比增长13.9%。在2023年第四季度,销量更是达到了5万台,同比增长25.0%,超过了之前给出的交付指标。而从全年来看,2023年蔚来全系8款车型的销量达到了16万辆,同比增长30.7%,增速高于纯电行业,其份额也稳居30万元以上高端纯电市场的前列。此外,蔚来汽车2024年度目标为23万辆。

2024年1月份,蔚来汽车的单月新车交付量为1万多辆,位居同期国内造车新势力榜单第三名,销量规模尚可,且年度目标较为切实,在子品牌推出后,蔚来是否能迎来新的局面,还有待验证。

关于蔚来汽车:

蔚来是一家全球化的智能电动汽车公司,于2014年11月成立。蔚来致力于通过提供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与极致用户体验,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经过九年多的发展,蔚来已成为全球领先的高端智能电动汽车企业之一。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