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问界全系车型元宵节单日大定突破1500辆

日期:2024-02-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26
14: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问界汽车 鸿蒙智行 汽车行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25日,鸿蒙智行宣布,问界全系车型2024元宵节单日大定突破1500辆。

汽车行业的竞速赛道上,问界汽车像一匹黑马迅速崭露头角,其背后的鸿蒙智行技术更是令人瞩目。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问界汽车放出了一组亮眼的销售数字,让整个行业为之一振。根据最新数据显示,问界全系车型在2月24日单日大定量突破了1500台,并在紧接着的25日再度突破1800台。这样连续两天的销售成绩不仅为品牌注入了强劲动力,也为消费者展现了问界产品线的魅力。

“问界汽车的销量再创历史新高,1月交付量超过32000辆!我们对智选车受欢迎程度的预估不足保守了,‘余大嘴’变成‘余小嘴’了。”2月1日晚间,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BG CEO、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董事长余承东在社交平台上用几句调侃回应了对问界最新成绩单的看法。

当天,AITO汽车微信号发布最新数据,2024年1月,AITO全系交付新车32973辆,环比增长34.76%,其中24天单日交付破千,首次成为中国市场新势力品牌月销量榜首。而问界新M7交付再创新高,首次实现单月交付突破30000辆,自2023年9月上市以来,问界新M7目前累计大定已超14万辆。此外,旗舰车型问界M9也在新年伊始展现出强劲势头,累计大定量已突破4万辆。

2024年,智能驾驶将成为汽车行业最大变量,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汽车企业的发展将不再仅仅依赖于传统的硬件优势,而是需要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软件研发和智能化服务上。在这样的背景下,在AITO引领下的智能化汽车新势力,无疑将重塑整个汽车行业的格局。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