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特斯拉召回部分进口Model S/X及国产Model 3电动汽车

日期:2024-02-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23
17: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23日,由于软件问题引发安全隐患,特斯拉宣布召回部分进口Model S、Model X以及国产Model 3电动汽车。

据悉,此次特斯拉召回的电动汽车包括:生产日期在2023年1月27日至2024年1月7日期间的部分进口Model S、Model X电动汽车,共计1071辆;生产日期在2023年9月12日至2024年 1月12日期间的部分国产Model 3电动汽车,共计7629辆。

据了解,这些车辆由于软件问题,可能造成后摄像头集成电路通讯不稳定,导致倒车影像无法显示,从而影响驾驶员倒车时的视野,增加车辆发生碰撞的风险。对此,特斯拉方面建议,用户在车辆召回实施前,谨慎驾驶车辆;在收到召回软件更新通知后,尽快升级车辆软件。

值得注意的是,2024年年初,特斯拉就在中国进行了一次最大规模的召回行动,涉及所有已交付的汽车,原因也是软件问题。据了解,此次特斯拉一共召回了1,610,105辆生产日期在2014年8月26日至2023年12月20日间的汽车,包括在中国本地生产的Model 3和Model Y,以及进口的Model S、Model X和Model 3汽车。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