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现代汽车在韩国进一步扩大电动汽车购买优惠力度

日期:2024-02-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23
15: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现代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23日,现代汽车表示,2月21日起,将在韩国进一步加大购买电动汽车的优惠力度。

据悉,现代汽车实行购买优惠力度的车型,主要为电动汽车车型艾尼氪(IONIQ)5和艾尼氪(IONIQ)6,最高可享受7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8万元)的优惠。

事实上,在此之前,由于韩国政府为刺激需求临时扩大了对电动汽车的补贴,现代汽车已经计划大幅下调部分电动汽车的价格。据了解,现代汽车将削减Ioniq 5、Ioniq 6和Kona EV的价格,并持续到2023年底,以充分利用政府的临时补贴。

关于现代汽车:

现代汽车公司是现代汽车集团的核心企业。现代汽车成立于1967年,创始人是原现代集团会长郑周永。公司总部在韩国首尔,现任会长是郑义宣。现代汽车旗下主要车型包括索纳塔(Sonata)、伊兰特(Elantra)、胜达(Santa Fe)和途胜(Tucson)等。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