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数据统计 » 统计动态 » 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宣布:宏光MINIEV累计卖出超120万辆

日期:2024-02-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21
14: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宏光MINIEV 上汽通用五菱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21日,上汽通用五菱宣布,宏光MINIEV累计卖出超120万辆,第三代马卡龙成销量担当。

据悉,2023全年,宏光MINIEV家族以237,863台的销量成绩完美收官。值得一提的是,从2020年7月上市起,宏光MINIEV曾先后七度登顶全球新能源单一车型销量冠军,在微型纯电车市场的份额占比一度达到75%,带动了整个细分市场的高速增长。

2024年1月,第三代马卡龙在200km续航段微型电动车中实现50%的市场份额,也为下一年度宏光MINIEV家族的销售开了个好头。据了解,第三代马卡龙,延续了宏光MINIEV家族的特点和优势,基于百万用户的反馈和诉求迭代产品,在颜值、快充、安全和舒适四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

关于上汽通用五菱: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由上海汽车集团、通用汽车(中国)和广西汽车集团共同组建的大型中外合资公司,其前身可追溯到1958年成立的柳州动力机械厂。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由上海汽车集团、通用汽车(中国)和广西汽车集团共同组建的大型中外合资公司,其前身可追溯到1958年成立的柳州动力机械厂。

公司旗下有“五菱”、“宝骏”两个高价值汽车品牌,连续13年保持国内单一车企销量冠军,总销量突破2300万辆, 是拥有最多用户的中国汽车企业。其中“五菱之光”被福布斯杂志评为“地球上最重要的一款车”;宏光MINIEV自2020年7月上市以来,连续12个月登顶国内外新能源汽车销量榜第一,延续五菱“不败” 的神话。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