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美国拜登政府或暂缓新能源汽车转型

日期:2024-02-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20
15: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纯电动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多名知情人士透露称,在选举年背景下,谋求连任的拜登政府或暂缓新能源汽车转型,进而安抚汽车工会工人,保选票。

据悉,目前,美国环境保护局或延缓推出旨在加速汽车行业电动化转型的新规。事实上,加速汽车行业电动化转型本是民主党籍总统拜登政府应对气候变化的重大举措,但如今拜登政府不得不做出改变。

据了解,拜登政府暂缓实施汽车排放新规,考量之一是给美国车企更多时间拉动电动车销售;另一重考量则是安抚汽车工会工人,保住这部分选票。因为当下美国汽车工人联合工会担忧,快速向电动车转型将以牺牲汽车工人薪资待遇乃至就业岗位为代价。

不过,汽车行业贸易组织汽车创新联盟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Bozzella表示,未来三到四年对电动汽车市场的发展至关重要。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