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广汽埃安取得固态电池技术新突破!

日期:2024-02-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19
17: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汽埃安 新能源汽车 全固态汽车电池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5日,广汽埃安昊铂固态电池获得央视新闻报道,该电池能量密度达到350wh/kg,此次技术突破标志着昊铂已完全掌握全固态电池终极形态,标志着电池行业离全固态电池实车加载又更近一步。

此外,新型固态电解质、固固界面改性等相关技术也在加速开发中,以期实现固态电池综合性能的持续优化。

据悉,早在2023年的广州车展上,昊铂就表示将在2026年实现全固态电池的量产搭载。昊铂生产锂电池的工厂是因湃电池工厂,该工厂已于2023年12月12日正式竣工投产,首期产线产能为 6GWh,弹匣电池2.0系列最新产品P58微晶超能电芯下线,将率先在昊铂车型上搭载。

关于广汽埃安:

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7月28日,是广汽集团秉承自主创新的体系优势,面向未来发展成立的一家创新科技公司,是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事业的发展载体。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致力于提供世界级的移动智能新能源产品和服务,成为世界领先和社会信赖的绿色智慧移动价值创造者。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