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比亚迪计划推出多款高端豪华车型

日期:2024-02-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19
15: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汽车 高端豪华车型 新能源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比亚迪在一份公布在香港证券交易所的文件中表示,计划从今年起推出多款高端豪华车型。比亚迪还在文件中宣布了一项“质量回报双提升”的行动方案。

比亚迪称,仰望U8,开创了国内自主车企百万级的先河。仰望U8在2023年11月开始交付,继首个完整交付月以1,593辆销量一举跻身全球百万级豪车前列之后,在2024年1月以1,652辆的月销量蝉联百万级新能源SUV销量第一,成为自主汽车的新旗舰。旗下高端豪华品牌车型热销显著增强了公司的盈利水平,也极大提升公司品牌形象。业务出海方面,比亚迪称目前已覆盖全球六大洲的7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泰国、巴西、新加坡、哥伦比亚等多个市场夺得销量冠军。同时,还将在泰国、巴西、匈牙利等地开启本地化生产,在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爆发的背景下深化全球化布局。

值得关注的是,比亚迪的高端车型不仅在国内市场备受瞩目,还在海外市场取得了显著成绩。去年12月,多名汽车博主放出了方程豹“豹8”的路试谍照,这款基于比亚迪超级混动越野平台DM-o打造的非承载式车身车型,配备了云辇-P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预计将在2024年上市,其尺寸看起来比仰望U8还要大。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