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理想L6现身,或将成为新销量担当

日期:2024-02-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18
13: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理想L6 理想汽车 电动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理想汽车公众号发布L6官方预告图,并配文理想汽车神秘新成员。此前,理想L6就已现身于工信部公示的第379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理想汽车高级副总裁邹良军曾透露,该车将于4月上市,售价区间20万~30万元,上市后将挑战3万辆的月销目标。

外观方面,新车继续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与理想L7造型相似。前脸采用封闭式中网设计,格栅上方两侧为分体式大灯组造型,与车辆前包围位置处的发动机散热口相结合,大大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车头整体视觉效果看起来比L7更显紧凑,保险杠底部采用熏黑饰板与两侧内凹的熏黑大灯组相结合,使得车辆的层次感加强。车尾位置,采用贯穿式LED尾灯设计与车头相呼应,凸显车辆的运动气息。车身方面,整体车辆看起来造型较为方正,采用简洁的车身线条作为装饰,使得车辆从侧面看上去更为修长。尺寸方面,理想L6长宽高分别为4925/1960/1735mm,轴距为2920mm,相比于理想L7,理想L6的尺寸要更小些。参考理想L7尺寸,其长宽高分别为5050/1995/1750mm,轴距为3005mm。

内饰方面,预计理想L6中控台布局整体与理想L7一致,将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搭载悬浮式双联屏。动力方面,理想L6将搭载1.5T增程器+双电机四驱增程式混动系统,其中1.5T四缸增程器最大功率113kW,配备35.8kWh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172km。

此外,2024年第一个月,理想蝉联许久的新势力月度销冠被抢走。新销冠是问界汽车,李想最担心的那个对手。1月份,理想交付量尽管同比增长105.8%,达31165辆,但问界的后劲更猛,临近年关继续火力全开,环比增长34.76%至32973辆。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