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特斯拉全新入门车型曝光:约售18万

日期:2024-02-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18
11: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一张疑似特斯拉全新入门车型的谍照被外媒曝光,此举也引起了外界的广泛关注。

据悉,这一谍照拍摄于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内。此前,知情人士就曾透露称,特斯拉全新入门级车型内部代号”Redwood",定位紧凑型跨界车,预计2025年6月正式投产,预计售价2.5万美元起(约合17.98万元人民币),这一价格无疑将使其成为特斯拉家族中一款极具竞争力的入门车型。

随着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和壮大,特斯拉作为行业领军者之一,其每一款新产品的推出都会对市场产生深远的影响。对于特斯拉而言,全新入门级车型的推出,将成为其继续巩固市场地位、拓展市场份额的重要武器;对于消费者而言,也有了更多的选择。

关于特斯拉:

特斯拉公司(Tesla Inc.)是美国一家产销电动车的公司,由马丁·艾伯哈德(Martin Eberhard)工程师于2003年7月1日成立,总部设在美国加州的硅谷地带。特斯拉汽车公司以电气工程师和物理学家尼古拉·特斯拉命名,专门生产纯电动车,生产的几大车型包含Tesla Roadster、Tesla Model S、Tesla Model X。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