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比亚迪海豹在尼泊尔上市!

日期:2024-02-0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02
15: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海豹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比亚迪官方消息称,比亚迪携手经销商Cimex Inc在尼泊尔正式发布BYD SEAL(国内命名为海豹),起售价为1050万尼泊尔卢比(约合人民币56.2万元),起售价相比国内18.98万元的价格几乎翻了2倍。

据悉,早在2018年,比亚迪e6便进入尼泊尔总统车队,成为总统及政府官员的座驾。2022年10月,比亚迪宣布正式进入尼泊尔乘用车市场,为当地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乘用车产品选择,随后陆续上市了三款热销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市场覆盖已经扩展到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400个城市。根据相关数据显示,2024年1月,比亚迪汽车的销售表现出了良好的增长势头,比亚迪海外销售的新能源乘用车也取得了显著增长。2024年1月份,比亚迪海外销售合计36,174辆,同比增长247.5%。

关于比亚迪海豹:

比亚迪海豹是比亚迪旗下纯电动汽车,采用了比亚迪e平台3.0,从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来看,比亚迪海豹提供有61.44kWh以及82.56kWh两种容量的电池组可选,CLTC工况的续航则有550km、650km以及700km 三种可选。

2022年5月20日,比亚迪海豹开启预售,预售价格21.28W-28.98W之间。7月29日,比亚迪海豹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定位纯电动中型轿跑车,共推出三种不同续航里程的4款车型,售价20.98-28.68万元。

2022年9月,海豹月销量7473辆。

2023年5月10日,比亚迪海豹冠军版正式上市。8月25日,比亚迪海豹DM-i插混轿车在成都车展预售发布。9月4日,比亚迪海豹在欧洲正式上市。10月19日,比亚迪海豹电动汽车正式进入匈牙利乘用车市场。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