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站 » 正文

理想超充站春节假期全部开放:理想车主免费充电

日期:2024-02-0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02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理想超充站 理想汽车 新能源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理想汽车正式宣布,春节假期期间,即2月9日至17日(农历除夕至初八),开放全部超过330座超充站,为理想汽车的车主提供免费充电服务。也就是说,理想车主不用花一分钱。不过,其它品牌车型在理想充电桩充电是正常付费。

据悉,2023年4月20日,理想汽车首座理想超充站正式建成。不到一年,2024年2月1日,330余座超级充电站便已宣告投入运营。至此,理想汽车自建的国内首个高速5C超级充电网络已初见规模,越来越多的理想车主在城际出行时,终于可用上自家品牌的充电桩。

330余座超级充电站,只是理想汽车迈出的第一步。两年内,理想超充站将覆盖全国三十六条国家高速主干线,并完成四线及以上城市核心城区90%的覆盖,真正消除用户长途出行的里程焦虑。

值得一提的是,在春运高峰期,理想汽车各个高流量的超充站都将有专人值守,设备出现的任何异常,都能第一时间加以解决;在整个春节期间,每个超充站也都有专人来跟进解决各种突发问题,确保整体设备的在线率稳定在99%以上。

关于理想汽车:

理想汽车成立于2015年7月,创始人是李想,曾创办汽车之家。目前在中国,理想汽车是成功实现增程式电动汽车商业化的先锋,2020年7月30日,理想汽车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市场正式挂牌上市。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