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新款比亚迪海豚已到店:未来有望增配520公里版

日期:2024-02-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01
16: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海豚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新款比亚迪海豚已经送达经销商处,预计将于2024年2月上市,未来有望增配520公里版。

新能源汽车的浪潮中,比亚迪凭借其卓越的技术和创新能力,始终走在行业的前沿。如今,新款比亚迪海豚登场,不仅在续航上有了质的飞跃,更在配置上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便捷体验。

据悉,新款比亚迪海豚和现款相比,会针对车内外配色和部分配置进行优化升级,价格大概率看齐现款。

最大亮点在于其电池技术的突破,加大电池容量,使得车辆续航里程有了显著提升,轻松满足用户的日常出行需求。无论是城市的快速公路,还是乡村的小道,新款比亚迪海豚都能带你畅行无阻。

与此同时,新款比亚迪海豚还为用户带来了手机无线充电的全新体验。无需再担心忘带充电线,也无需寻找充电口,只需将手机轻轻放置在车内指定区域,便可随时为手机充电。让驾驶者在享受出行的同时,也能保证通讯的畅通无阻。     

作为一款绿色环保的新能源汽车,新款比亚迪海豚不仅致力于提供卓越的驾驶体验,更在为地球环境做出贡献。选择新款比亚迪海豚,就是选择一个更美好的未来。新款比亚迪海豚,电池加大,续航更给力,标配手机无线充电,让每一次出行都将充满期待。

关于比亚迪:

比亚迪是中国汽车市场和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领导者。公司成立于1995年,最初专注于电池业务。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比亚迪的业务范围扩展到手机部件和组装业务、汽车业务、光伏业务、交通轨道业务等多个领域。到了2023年,比亚迪的新能源乘用车销量达到了302万辆,成为中国汽车市场和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领军企业。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