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宝馨科技加快光储充换一体化布局 业务调整导致2023年净利润预计为负

日期:2024-01-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29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馨科技 光储充一体化 充换电企业

宝馨科技近日披露的业绩预告显示,公司2023年净利润预计为负值。对于业绩变动原因,宝馨科技表示,主要原因为在转型调整过程中,传统制造板块业务业绩下滑;处理完毕持续多年的诉讼事项,阶段性管理费用增加;公司投建的异质结HJT产线目前仍主要以投入为主,尚未形成业绩支撑。随着项目投运及绿电开发规模持续增加等,业绩贡献将在后期逐步释放。

宝馨科技在业绩预告中同时表示,报告期内正扩大光伏等绿电开发投建、充换电服务及产品制造等新能源业务,加快光、储、充/换联动布局,完善“新能源+智能制造”双轮驱动战略。

其中光储充换一体化领域,宝馨科技正积极推进该领域解决方案在城市公共和专用场站的应用,并致力于协助建立智慧充换电网络和“源网荷储”一体化电力系统。

公司目前已形成交流慢充、直流快充、换电站等涵盖各种充换电需求的产品线,并与华为数字能源合作布局液冷超充场站,目前已在上海、泉州等城市成功部署。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