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能链智电充电桩产品全线通过欧盟CE认证!

日期:2024-01-2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25
15: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链智电 充电机器人 充电桩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能链智电宣布,旗下面向欧洲、中东和亚太市场开发的14款充电桩一次性完成欧盟CE认证,并已具备销售条件。这一成就不仅体现了能链智电在充电技术领域的创新实力,也为其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欧盟CE认证,是欧盟法律对产品提出的一种强制性安全标识,也是产品进入欧盟及欧洲贸易自由区国家市场的通行证。

获得欧盟CE认证,意味着获得了在欧洲市场推出充电桩产品的资质,这不仅证明了产品的质量和性能,也为在全球市场上的进一步发展打开了大门,是能链智电进入国际化市场的重要里程碑。

此次获得欧盟CE认证的产品涵盖了充电功率50~240kW的8款直流充电桩,以及7kW、11kW和22kW的6款交流充电桩。这些产品均通过了严格的安全、性能和环保测试,符合欧洲、中东和亚太市场的相关标准。

能链智电是中国规模最大、增长最快的电动汽车充电服务商之一,管理中国最大的第三方充电网络。公司成立于2019年,自成立以来积极打造新能源充电行业一站式解决方案;2022年6月,公司在纳斯达克上市,成为中国充电服务第一股。该公司紧抓新能源机遇,致力于为充电运营商及电动车车主提供线上、线下充电解决方案及非电增值服务,以“行业连接器”构筑立体化充电网络生态。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