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换电站 » 正文

国海绿能江西宜春两座重卡换电站顺利安装并调试完成!

日期:2024-01-2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24
14: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海绿能 重卡换电站 新能源重卡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国海绿能新能源重卡换电站再下一城。宜春1号重卡换电站和宜春2号重卡换电站顺利安装并调试完成!

这两座换电站可适配多种新能源重卡车型,支持多种不同品牌电池互通互换,单次换电时间仅需5分钟左右,将为江西宜春矿山运输提供零碳绿电补能支撑。这标志着宜春地区重卡换电基础设施建设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国海绿能重卡智能换电站占地面积仅约60㎡,3-5分钟即可完成一次换电,可实现极速补能需求。站内配置7块电池以及一个备用电池仓位,单日可支持约192车次换电,建成后可支持多种车型换电。

全站通过智能云平台联通换电站、换电车辆和电池,数字化管理,实现了车辆自主进出和电池更换的全自动化流程,高效的站控系统,可实现快速响应、实时监控,确保重卡换电站全天候24小时安全高效运行,极大提高了运营效率和收益能力。

国海绿能(上海)能源有限公司,2019年起进入新能源重卡换电领域,深耕重卡换电科研一线,独立自主拥有多项智能换电站核心技术、生产工厂及管理团队,集新能源重卡换电站产、销、研于一体。通过近4年的技术创新与经验积累,国海绿能建立了一套完备的换电站建设与运维体系,产品涵盖重卡换电站、换电机器人、站控系统、车载底托、电池框架等,从换电站的规划设计、制造建设、安装调试到运营维护,国海绿能为客户提供综合完善的EPC总包、运营等全流程服务。

国海绿能智能换电运营云平台实现人、车、站、电池智能管理和安全监控,提供更加便捷、人性化、安全可靠的换电服务。目前,国海绿能已与国家电网、国家电投、宁德时代、各大电动车企等建立了紧密稳固的合作关系,累计交付重卡换电站40余座。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