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雷军对小米SU7定价进行了最新回应

日期:2024-01-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22
16: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小米SU7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22日,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雷军对小米汽车定价这一问题进行了回应,他在社交媒体表示:“不着急,等这轮测试结束,质量第一!”。

据悉,此前雷军也在接受央视采访时对小米汽车售价进行了回应,他表示,小米汽车相当于传统燃油车两三百万豪车的性能,配置非常强,成本也是非常之高的。大家喊的9.9万元、14.9万元甚至19.9万元都是在开玩笑。在采访中,他说:“定价确实会有点贵,我们会在小米汽车正式产品发布会上公布,目前小米汽车已小规模量产,预计2024年上半年上市”。

2023年12月28日,在小米集团举办的发布会上,小米汽车首款产品——SU7公开亮相。这款历经3年研发的小米汽车,再次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 雷军表示,为了在同质化竞争中脱颖而出,在过去的1000多天里,小米汽车在电驱、电池、大压铸、智能驾驶、智能座舱等五大关键领域,自研技术都实现新的突破。

不仅如此,给雷军信心的,还有小米庞大的用户群和全球超过100个国家的销售网络。随着小米集团最新的“人车家全生态”完整闭环,人、设备、智能服务之间可以相互协作,这样的智能生态也是小米汽车的一个重要优势。在雷军看来,未来十年是硬核科技引领的十年,小米集团将在芯片、机器人等方面加大投入,为小米向上生长注入强大动能。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