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极氪2024年目标23万辆,挑战20万以上中国纯电品牌销量第一

日期:2024-01-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19
15: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极氪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日前,极氪官方定下了2024年23万辆的销售目标,从开年前两周的上险排行榜来看,极氪已经超越蔚来小鹏,成为20万以上纯电第一名。据悉,2024年1月。极氪将交付5000-6000辆左右的新车,未来,产能还将逐月加快。

此外,极氪副总裁林金文表示,林金文表示,2024年,极氪并不会加入价格战的行列,目前,极氪001、009、X三款车型都刚刚针对配置以及价格进行了调整。全新发布的极氪007在定价时也进行了充分的考虑,因此,在2024年,价格及权益稳定会是极氪全年的重点。

据相关资料显示,极氪汽车隶属于吉利集团旗下纯电高端品牌。极氪(ZEEKR),一个潮流科技品牌,以“共创极致体验的出行生活”为使命,秉持“平等、多元、可持续”的核心价值观。

极氪的诞生区别于传统造车与新势力模式,实现智能纯电的快速进化,开拓纯电发展第三赛道的“极氪模式”。极氪致力于建立新型用户关系,实现与用户共创,根据用户需求与创造力得以持续进化,实现企业与用户平等融合。浙江极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3月成立,2021年4月发布极氪品牌及旗下首款产品——极氪001。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