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公牛集团:新能源汽车充电枪/桩业务进展顺利,渠道网点数量及覆盖率进一步提升

日期:2024-01-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18
17: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公牛集团 充电桩 新能源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日前,公牛集团在互动平台表示:新能源汽车充电枪/桩业务进展顺利,产品全面布局交直流领域,渠道网点数量及覆盖率得到进一步提升。

同时,充电枪/桩行业第三方品牌化的趋势日益明显,公牛集团将依托产品、渠道、品牌及供应链等方面积累的综合优势,持续为C端消费者和运营商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及服务。

据相关资料显示,公牛集团是一家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民用电工行业龙头企业,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产品品质为根本,通过在产品研发、品质管控、渠道开拓、营销推广与供应链建设等方面持续的、全方位的创新与变革,逐步形成了较强的综合性竞争优势。始终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产品品质为根本,从“插座”(即转换器)这一细分领域开始,不断推动功能、技术与设计的创新,开发出了大批受消费者喜爱的新产品,并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逐步拓展、形成了“安全插座”、“装饰开关”、“爱眼LED灯”、“数码速充配件”等品类定位鲜明、可持续发展的业务组合,“公牛”已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公众品牌。

自2021年布局充电桩业务以来,公牛凭借1年销量增长超3倍的强劲表现,成为了行业绝对头部的有力竞争者。和近两年许多公司跨界抢滩新能源业务不同,公牛入局新能源是务实的战略决策,不仅没有太高的门槛,反而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从二十多年前公牛创始人决心把“安全用电”这个大命题拆解开始,公牛就一直在攻克防过载、防触电、阻燃等一大串的连锁难题。如今,在充电桩、充电枪领域,公牛已实现包括机电控制技术、散热技术、高压连接技术等在内的11个技术维度覆盖,申报专利及软件著作权超40项。

目前,公牛安全充电桩有过流、过温、防水、防雷等9重安全防护,并且经历78项严苛的安全测试,从容应对复杂极端环境,例如50℃的耐热测试、-20℃的耐寒测试、72小时防碾压测试等。“安全”二字,已经刻进公牛的企业基因,是公牛深耕市场的底气。它曾经为公牛积淀了深厚的用户池,未来也将转化为公牛在充电桩领域的爆发式增长。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