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Y新年首降价

日期:2024-01-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12
11: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2024年年初,特斯拉车型开始大降价。据特斯拉汽车官方消息,特斯拉后驱版Model 3换新版降价1.55万,至24.59万元,长续航焕新版Model 3至28.59万元起。特斯拉Model Y后驱版下调7500元,至25.89万元,长续航版至29.99万元起,高性能版至36.39万元起。

前两个月,国产新能源汽车排山倒海而来,每一款都热度非凡,每一款都产品力和竞争力拉满。面对竞争愈发激烈的国内市场,特斯拉不得不求变。

事实上,特斯拉此次降价的原因也不难猜测,因为特斯拉需要完成年度销量目标,2023年11-12月需要大量交付,很多并不该在这一阶段完成交付的订单也会因各种促销方案提前交付;这样的操作虽然实现了年末翘尾,可是也客观的给2024年1月带来了巨大压力。开年首月的成绩单如果太差,其所产生的影响会伴随品牌一年。

所以首月必须有新的方案来促销,而连续多次的价格上调已经弱化了效果,同时春节之前又是个人与家庭开支较大的阶段,所以此时只有反其道行之才能有更佳收效。也就是说这样的价格调整方案是有规律,只是在不同的阶段用不同的方式撩拨准车主的神经。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