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苹果自动驾驶汽车项目被曝新进展

日期:2024-01-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11
17: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苹果汽车 自动驾驶技术 新能源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此前被曝处于停滞状态的苹果汽车项目,近期又有了新消息。据外媒报道,在2023年初裁减了自动驾驶汽车项目的团队后,现在苹果公司又重新增加了测试人员,而正在参与测试的车辆数量保持不变。

图片来源:9to5mac

据了解,2023年,虽然苹果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团队达到了有史以来的最大规模,但随后又大幅削减了该团队的人数。此前,有报道称,苹果汽车有望于2026年发布,但郭明錤在2023年秋天表示,苹果自动驾驶项目已陷入停滞,发布日期遥遥无期。

事实上,苹果早在 2014 年就启动了“泰坦计划”,旨在自主研发电动汽车 Apple Car,而这一年也正是新能源车企扎堆诞生的一年,如蔚来、小鹏。可见,苹果汽车的起步一点也不晚。不过,苹果汽车项目却一直面临各种挑战和困难。从技术研发到市场定位再到自动驾驶技术,都让苹果的造车之路充满坎坷。

好在,苹果仍然拥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用户忠诚度,这是其未来发展的基础。其次,苹果在硬件设计、操作系统研发和生态系统建设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技术积累,这些优势有望在未来的发展中得到进一步发挥。

尽管目前苹果在 AI 和汽车领域遭遇了一些挫折和失利,但未来的发展前景仍是充满机遇和挑战。通过不断创新和完善自身的技术和战略布局,苹果才有望在未来的竞争中取得更大的成功,以巨头的身姿改变世界。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