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升级版特斯拉Model 3在北美正式上市

日期:2024-01-1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10
17: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特斯拉升级后的2024款Model 3已经登陆北美市场,该车在北美市场的内部代号为“Highland”,在中国市场名为Model 3焕新版。

据悉,此前升级后的2024款Model 3已在欧洲、中东和中国等市场先行上市。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该款Model 3都进行了明显改进,力图提升竞争力。升级版长续航版Model 3的EPA续航里程估计为341英里(约 548.79 公里),比老款车型的 333 英里有所提升,而后轮驱动版本的续航里程仍为 272 英里(约 437.74 公里)。

作为Model 3的高性能版车型,新款Model 3 Performance将采用双电机四轮驱动,最大功率高达534马力。这一强大的动力输出将使该车在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约3.3秒,带来极致的加速体验。此外,据称该车的续航里程可能会超过500公里,满足消费者对于长途驾驶的需求。

这款车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特斯拉的产品线,满足消费者对于高性能电动车的需求。随着更多信息的揭晓和量产的临近,我们期待着新款Model 3 Performance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卓越的驾乘体验。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