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雷诺在土耳其启动全新战略,增强电动汽车市场地位

日期:2023-12-28    来源:土耳其驻北京大使馆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28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雷诺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雷诺土耳其首席执行官伯克·卡格达斯(Berk Çağdaş)博士公布了推出新雷诺Duster的计划,标志着2024年在土耳其启动三款SUV的本土化。他对Duster车型的持续成功表示充满信心,并强调雷诺已准备好提供全系列的SUV车型。

在伊斯坦布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雷诺首席执行官法布里斯·坎博里夫(Fabrice Cambolive)强调了雷诺与其强大的合作伙伴OYAK在土耳其54年的发展历程。这两家公司共生产750多万辆汽车。坎博里夫宣布了将布尔萨工厂转变为全球出口中心的计划,不仅服务于欧洲,还服务于世界其他国家。

雷诺土耳其公司还分享了以下见解:“到2027年,雷诺的产品线中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的销量将大幅增长,在土耳其的市场转型中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到2025年,新一代混合动力发动机将在土耳其实现本地化,每款新的本地化车型都将配备混合动力发动机。据预测,到2027年,土耳其的电动汽车销量将占雷诺整体销量的三分之一。”

为了实现这些宏伟目标,雷诺正在土耳其大力拓展研发活动。到2025年,布尔萨研发中心的工程师人数将增加一倍,达到500人,为当地工程能力的发展做出贡献。

雷诺集团将投资超过4亿欧元,作为其与OYAK共同实施的2027年战略计划的一部分,这凸显了雷诺集团对土耳其潜力的信心,以及该品牌在国际舞台上的关键作用。雷诺在土耳其的全面战略旨在巩固其市场领导地位并加强其全球地位。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