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李斌:MPV车型已经立项,基于蔚来NT3.0平台

日期:2023-12-14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14
16: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小鹏X9 理想MEGA 新能源汽车

12月14日消息,随着小鹏X9理想MEGA的发布,大家常说的“蔚小理”中似乎就只剩蔚来没有 MPV 车型了。

在今天的蔚来媒体面对面活动中,蔚来董事长李斌透露:内部已经对 MPV 立项,但是不会那么快,不如先让大家卷一卷。据介绍,这款 MPV 车型将使用蔚来 NT3 平台。

今年 10 月,汽车像素爆料称,蔚来品牌下一代平台 NT3.0 的产品目前已处于样车验证(VB)阶段,预计将在今年 12 月开启试装(TT 阶段)。按照此前的行业爆料,NT3.0 平台首款产品属于全新品牌阿尔卑斯的首发车型,随后才是蔚来。

关于 NT3.0 平台IT之家暂未发现太多爆料信息,但此前有传言称蔚来新一代平台车型都将采用 800V 甚至 900V 高压架构,并带来新一代换电技术。

除此之外,新平台车型预计还将对智能驾驶硬件、座舱配置等领域进行升级和优化,并将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智能化程度。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